2008年9月6日

Dreamer Coffee Bar



簡介


Dreamer Coffee Bar 於 2008 年夏季開幕,隨即掀起一陣熱潮,成為高雄市內最熱門的同志聚集地。Dreamer代表一對同志伴侶的夢想,全店就由他們親手打造經營,同時Dreamer也是一隻灰白波斯貓的名字。

Dreamer 隱匿在小巷弄裡的轉角,但每晚都有人潮聚集,許多同志都將聚會地點選擇在此,當超過表定的營業時間也有很多客人流連忘返。Dreamer 分為戶外座位區與室內座位區,夜晚一到,戶外座位區便成為最接近台北紅樓廣場的地方。

Dreamer 已開始舉辦小型的活動,如彩虹市集、生日派對,相關訊息可至 Dreamer Blog 瀏覽。

菜單

  • 咖啡
  • 茶點
  • 蛋糕
  • 點心
  • 簡餐

簡介

  • 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洛陽街68號
  • 電話:(07)236-1528
  • 營業:11:00-22:00

閒聊中 (by hiroshiken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外部連結

Dreamer Coffee Bar

2 則留言:

  1. 信義國小站1號出口 出來右轉走錦田路~~一直走~~過七前後第一個路口左轉到底就看到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