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5日

Side of Sizihwan Beach / 西子灣側海灘



介紹

西子灣側海灘相對於台北沙崙、台南小美軍海岸、台南四草而言是相對低調的同志聚集地,大多數人皆只聞其地不知其處,主要原因是該地點的到達方式若非熟知,是相當困難自行尋得,而且也具有相當高的隱密性與危險性。

西子灣側海灘位於中山大學西側校區旁,與中山大學校園內的西子灣並非相連結的海灘,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也無法輕易到達,建議尋找私人載具前往,以摩托車為佳。

海灘位在壽山山腳下的礁岩區,珊瑚礁地形遍布海岸兩旁,可由南側的海灘步行穿越礁岩進入,也可從北側的森林小徑垂直進入,但由於垂直起伏很大,岩石銳利,都有一定的危險性,不建議直接穿拖鞋、涼鞋前往。




海灘分為大海灘與小海灘、大海灘位於北側成彎月型,小海灘位於南側。大海灘因太過空曠而較少人聚集,大多數同志皆會跨越大海灘往小海灘處移動,小海灘主要以同志聚集為主,但偶爾也有高雄潛水協會的成員在該處做訓練。在大海灘與小海灘中有一礁岩洞,也是同志主要聚集的地方。

南側入口位在中山大學海洋科學學院靠海邊側的圍牆,從圍牆進入下方的沙灘後,沿著岸邊往北移動。

北側入口位於柴山大路在中山大學文學院北側的左方缺口,有一個往下的斜坡,步行進入後,往右手邊的森林小徑前進,即可到達舊炮台區,再往南移動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